涧河街道崤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倾听选民诉求 护航民生福祉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的作用,3月15日,涧河街道崤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开始,湖滨区人大代表郭卓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接待过程中,选民们踊跃发言,围绕社区老年食堂、社区医院医保报销政策等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详细记录了需要交办的问题和建议。

图片3

  随后,区人大代表田金英结合自身职业特点,从老年养生、疾病预防、科学治疗等方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4

  活动最后,人大代表们参加戏曲进社区活动,与居民们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选民心声得到了有效反映。选民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下一步,崤北社区将进一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引导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履职初心。(涧河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