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涧河街道人大联络站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更好地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凝聚思想信念的磅礴伟力,进一步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近期,涧河街道依托崤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由涧河街道人大联络站、崤北社区和湖滨区社区学院主办,公园九号业委会、公园九号志愿者服务站、公园九号物业承办。活动开始前,人大代表带领大家齐声诵读“雷锋语录”。本次活动设置便民服务区、学习体验区、物品置换区、捐赠区,为辖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测、理发、政策咨询、相亲交友登记、趣味涂色、乐器体验等服务。

图片3

  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4

图片5

  开展便民服务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学雷锋 讲奉献”专题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温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崤北社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引领作用,利用人大代表联络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培育时代新风的重要抓手,以服务居民为目标,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让新思想新风尚更加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书写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篇章!(涧河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