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提高群众对新时期人大工作的认识和了解,3月15日上午,车站街道人大工委在文峪社区开展人大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当天,车站街道人大工委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人大知识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议案、建议相关知识》、《怎样当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履职实录问答》和人大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等知识,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互动。针对现场群众反映的就业、教育、民生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记录,并表示将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区职能部门跟进落实。

图片2

  下一步,车站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人大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识,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在辖区营造人大工作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车站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