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相锋到湖滨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徐相锋到湖滨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相锋深入湖滨区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湖滨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项目是我市医养结合重点项目,在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紧张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徐相锋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仔细察看工程规划图,详细询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运维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加快完善医疗基础设施,补齐功能设施短板,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目前合作企业有哪些?订单量怎么样?”在湖滨区大健康生物制药产业园,徐相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油用牡丹繁育、种植、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方面情况,徐相锋勉励企业继续围绕市场需求,坚持创新导向、市场导向,强化担当,开拓进取,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油用牡丹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在东部片区安置房项目现场,机械穿梭不停,施工紧张有序,徐相锋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询问安置人数、规划设计、便民设施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提升施工效率,严格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入住。

  来到湖滨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工地,起伏的塬岭、盘旋的公路、巍峨的大坝,一派壮美图景尽收眼底,徐相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聚焦生态保护治理、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板。

  一排排民国风格建筑显得分外古朴,角古东商业街项目建设已初见成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徐相锋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立足长远,创新思路,抓实招商,积极培育经济新业态,激发消费新活力,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葛洋)

  来源: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三门峡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