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6月2日上午,按照区直工委的统一安排,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政治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民主议事、过政治生日等,使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讲纪律守规矩,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活动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

图片1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理论研讨,现场交流学习心得。

  组织生活环节,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赠送党章、学习书籍,并送上生日祝福,勉励大家要明确党员责任,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民主议事环节,共同讨论了机关支部开展“七一”活动的有关方案,全体党员建言献策,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还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等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忠诚于党,踏实工作,不断开拓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2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薛院强、干事刘宝代表区巡视旁听小组到会旁听,薛部长对此次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组织重视,程序规范,亮点突出。同时,对今后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开展提出了指导建议。(程馨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