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奋进新时代——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2023湖滨区职工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9    

  6月9日,湖滨区2023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1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棋、跳棋、军棋等个人竞技项目,积极参与拔河、跳大绳等团体项目,全区42支代表队3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先后斩获中国象棋比赛第二名、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名、羽毛球混合双打第四名,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2023

2023

  参赛队员全力投入,在赛场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全力迎战,通过切磋竞技、交流经验,赛出了竞技水平、展现了团结友谊、绽放了干部活力,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2023

2023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紧紧围绕“健康机关”建设目标,推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走深走实走出活力,通过将体育精神凝聚成尽心履职、干事创业的作风与热情,在奋力谱写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程馨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