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街道:“代表日”筹建“代表书屋”

发布日期:2023-07-06    

  6月15日上午,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代表们走进黄南社区,实地查看了黄南社区“一有七中心”建设,了解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党群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新建阅览室等情况,对如何依托阵地建设,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增强居民归属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3湖滨街道:“代表日”筹建“代表书屋”165

  随后,代表们重点就筹建“代表书屋”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社区负责同志商定了如何捐购高质量的图书、定期举办读书活动等事宜,并捐赠了百余本书籍和杂志,力争将书屋打造成代表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陶冶情操、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近期,该书屋还将接收一批湖滨区人大代表的高质量赠书,为办好“代表书屋”创造更好条件。

3湖滨街道:“代表日”筹建“代表书屋”349


3湖滨街道:“代表日”筹建“代表书屋”35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