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行动在一线文明风尚我先行”——前进街道开展3月份“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履职渠道,丰富代表联络站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辖区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3月15日下午,前进街道人大工委以“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本团人大代表开展“人大行动在一线文明风尚我先行”主题活动,深入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扫,动员代表群众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3

  活动中,代表们身穿红马甲,洋溢着活力与干劲,与社区网格员一起对“双拥公园”周边居民聚集点的生活垃圾、杂草杂物等集中清扫,并充分发挥代表政策宣讲员的作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3
3

  下一步,前进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利用好代表活动日,广泛开展文明宣传和倡导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齐心建设生态宜居、洁净美丽家园。(前进街道人大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