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7日,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荣、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新增特别国债(方案)的报告;区政府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一要与时俱进、笃学慎思。要勤学理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通业务,结合部门特点,刻苦学习依法履职所必需的政策法规、市场经济、现代管理、现代科技和其他专业知识,努力把业务学精、学通、学透,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注重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以真才实学和聪明才智服务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全区人民。二要心系发展、履职尽责。珍惜所赋权力,严守纪律规矩,勇担时代重任,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自律清廉、修德正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明德修身,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自己,在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上坚守住底线,以自重铸品德、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把操守,始终以两袖清风养一身正气,在新的征途上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