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2020年“智汇湖滨”引进名校英才岗前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亢哲楠作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29日,湖滨区2020年“智汇湖滨” 引进名校英才岗前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亢哲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他强调,青年人才要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合作、乐于奉献,在湖滨区这片热土上成就一番事业,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主持开班仪式。
  亢哲楠以《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 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题,围绕“什么是能力”“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背景和原因”“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根本路径”三个方面,以湖滨区大量翔实的工作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
  最后,亢哲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典故最多的著作——王国维的《人间词话》,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极限人生》《春暖花开》《亲历曲江》等五本书籍,希望青年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加快知识更新,丰富专业素养,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成为本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热爱湖滨、扎根湖滨、服务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