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26日,湖滨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专项组、各乡(街道)汇报近期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对做好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亢哲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乔继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世出席会议。
  亢哲楠强调,要坚定信心,做到目标明确不改变。紧紧围绕“六个好”工作目标不动摇,突出抓好换届工作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要把握关键,做到推进科学不忙乱。要统筹做好候选人推荐和审查、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工作科学有序、合法规范。要着力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对换届期间突发事件的防范、掌控和处理。要聚焦村情复杂、矛盾突出的难点村开展集中整治,及时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加强领导,做到纪律严明不降格。要及时通报,扎实推进换届工作稳步开展;要转变作风,主动靠前抓好落实;要营造氛围,提升党员与群众对换届工作的知晓率;要严格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主任以及换届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