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到湖滨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到湖滨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迎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家群、区委副书记乔继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冠松陪同调研。
  寇武江一行首先来到河南锦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党建红色教育基地、基层规范化建设、职工活动中心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常态化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基层劳模工作生活情况、一线职工权益保障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基层工会工作专题汇报。
  随后寇武江来到中原银行三门峡支行实地查看该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并且仔细听取了“湖滨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工作专题汇报,对湖滨区总工会在提高驿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强站点规范化建设,提高站点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寇武江强调,基层工会要引导广大职工同企业想在一起、走在一起、干在一起,鼓励劳模和广大职工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竭尽所能发挥好工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成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条件的平台、扩大工会宣传教育的阵地、树立工会形象、彰显工会作为的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