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湖滨区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滨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孟昭阳作了宣讲报告。亢哲楠、乔继明、马宗玉、吴全乐、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各乡(街道)、区直单位科级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聆听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孟昭阳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大家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区委书记亢哲楠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广泛宣传宣讲,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开局打下更加扎实基础。要瞄准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总结我区“十三五”期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编制我区的“十四五”规划,为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湖滨力量。(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