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湖滨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巍楠带队到湖滨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亢哲楠、乔继明分别陪同调研。

  赵巍楠一行先后来到前进街道建业社区、湖滨街道市场社区、茅津社区、黄南社区南苑小区、前进街道六楼社区、涧河街道永安社区、车站街道迎宾社区,实地查看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等情况汇报,与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对社区编制职数、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魏楠对湖滨区城市基层党建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滨区在社区网格化管理、商圈党建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落得实,有成效”。同时也对湖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为民服务这条主线,继续在扩大辐射范围、打造特色品牌上创新作为,在建强街道社区党组织、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做深做细,发挥好城市党建示范社区作用,不断推进社区党建整体水平提升。要充分利用群众、党员、商圈、驻区单位的服务资源为社区群众开展各项服务活动,把各方的力量都集中到为民服务上来,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要强化党建+商圈服务,引导商户和企业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社区与商圈“共荣共建共享”新局面,建立一个有深度、强有力的红色商圈。(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