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8    

  12月16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到各乡(涉农街道)调研重点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要求要科学指导、分类实施、注重质量、提高效益。区委副书记乔继明、副区长杭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亢哲楠一行先后到崖底街道带贫企业甘露制水厂、交口乡富村日光温室蔬菜大棚项目、磁钟乡贾庄村日光温室蔬菜大棚项目、高庙乡康养项目、会兴街道东坡村东坡园及精品民宿项目等地,听取项目建设方、经营方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带贫效益及发展情况,认真查看项目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对项目发展、创新项目利益联结、调动群众生产积极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亢哲楠要求,对稳定运行的产业项目要科学运用品牌效应,合理应用广告效应,带动发展、推广发展,形成更大的产业链条,使品牌更响、效益更好、贫困带动更强;对正在实施的产业项目要提前谋划,借鉴经验,高标准规划,指导发展、统筹发展,规范管理,确保效益;对已经批复的产业项目,对照时限,倒排工期,高度重视,紧盯进度,加快发展、超前发展,提高服务,保证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

  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蔬菜办等单位负责人,各乡(涉农街道)乡长(主任)陪同调研,各乡主管副职、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在项目点进行汇报。(孙晓峰 蔡晓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