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到湖滨区调研指导楹联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到湖滨区调研指导楹联文化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江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佰洋,区委书记亢哲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全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铁安分别陪同调研。

  牛兰英一行人先后来到崖底佳苑、涧河公园、三门峡廉政楹联教育馆,市楹联学会进行参观,听取了市楹联学会负责人对三门峡楹联文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楹联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对市楹联学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牛兰英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楹联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区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私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需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统筹协调,确保落实落细。要抓住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开展楹联大赛等活动,坚持普及,善于运用新媒体、适应新时代,打响知名度,扩大楹联创作队伍,加强阵地建设,多创作精品,打造亮点。要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细化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结合实际,彰显湖滨区楹联文化特色。

  市楹联学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双创”工作,切实打造楹联标志性工程,积极支持湖滨区争创全国四大楹联强区、三门峡市争创最佳楹联文化城市。(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