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集中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15    

  3月14日,湖滨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再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主持会议,副区长杨敏及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吕宏伟出席会议;项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生态廊道、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永达实业智慧电杆及新兴复合材料、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LED显示屏产业化、湖滨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等15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周建文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重点项目逐个逐项抓好落实。要聚焦重点,集中精力超前谋划,争分夺秒抓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力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吴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