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湖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宗玉,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小平,湖滨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俊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的通知》和《三门峡市“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实施方案》;讨论湖滨区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的措施及要求和实施方案。

图片

周建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三个规定”的学习,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真正把“三个规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推动“三个规定”在湖滨区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要精心组织谋划,确保入心入脑。要迅速组织实施“大宣讲”活动和公开承诺行动,确保如期实现对本地党政机关宣讲全覆盖和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全覆盖,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三个规定”宣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区教整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各单位责任落实。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带头宣讲、深入宣讲,按照既定的时间、范围快速推进,实现宣讲范围全覆盖、公开承诺全覆盖。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社会氛围。加强宣传报道,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爨喆 苏丹)

来源:“走进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