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8月25日,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志荣、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区纪委监委、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发展上的开路人。要立足新岗位,把握新理念,拓展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为湖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执政为民,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充分了解人民关切,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政为公,做作风上的清白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