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召开第2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9月3日,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规范干部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防止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关于集中清收湖滨农商银行不良贷款、近期信访、在编人员在岗情况专项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汇报。

图片

  乔继明、唐伟、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华、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蒋维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强学校硬件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在区委的领导下,理清工作思路,打破惯性思维,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树牢反腐败协调“一盘棋”思想,发挥职能优势,增强反腐败合力。要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把监督责任扛牢,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地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切实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为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紧张状态,清醒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抓实人员、资金、机制、作风等各方面保障,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下工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严守返贫底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强化作风保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实保障。(爨喆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