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公益 湖滨区举行2021年“99公益日”慈善募捐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8    

  爱心无大小,行动更重要。9月7日,湖滨区在区委一楼大厅举行2021年“99公益日”慈善募捐仪式。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志彬、毛海港、郭建体、张华、张文世、杨杰、焦晓君、蒋维等出席募捐仪式并捐款。

图片

  “99公益日”慈善爱心募捐活动是由腾讯公益联合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和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养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民生。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9月8日和9月9日三天,内容包括网民爱心捐赠、腾讯公益配捐、企业配捐、企业一起捐、子母项目计划五个版块。

图片

  募捐现场,区领导依次进行捐款,区直各单位同志有序排队,纷纷踊跃捐款,并转发朋友圈,广泛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参与,彰显爱心。100元、200元、500元……公益精神传播到全区每一个角落,掀起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热潮。

图片

  据了解,湖滨区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以“慈行湖滨99公益日”为主题,主要针对养老事业、教育发展、城市社区办公用房基础设施及提升改造项目、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项目。(爨喆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