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0日,湖滨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书记周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乔继明、唐伟、毛海港、杨杰、焦晓君、贾建忠、薛安星出席会议。

图片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含金量高,持续三个多小时。会议听取了易事特(三门峡)5G+科创园、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银河新能源、甲基多巴原料药、富村千亩蔬菜大棚、农业示范园、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分别就每个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建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年底观摩有亮点、有特色。要在困难中看到希望,抓住有利因素,树立发展信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标、咬紧牙关,勇于闯关夺隘、爬坡过坎,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高标准推进工作,改进工作方式,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多想办法,加强协调,科学制定重点项目推进表,实行“挂图作战”,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对症下药,一抓到底,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有效推进。(蔡晓琳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