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5    

  10月21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区领导周建文、乔继明、唐伟、李万泉、李志彬、毛海港、张文世、杨杰、焦晓君、蒋维、陈静等在湖滨区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图片

  市电视电话会后,湖滨区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对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周建文强调,要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准备工作,区乡村振兴局要围绕后评估工作的5个方面23项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明确任务,聚焦重点,查找漏洞,列出问题清单,做到统筹兼顾,齐心协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做到标准不降、措施不松、力度不减,深入到脱贫户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实地走访查看等形式,对所帮扶农户深入了解,用心用情用力办实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安排,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上来,确保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目标顺利完成。(爨喆)

        来源:走进湖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