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决战决胜 湖滨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9日,湖滨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现状,找出症结,正视差距,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主持会议。副区长亢晓、贾建忠、王兆海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乡、街道及部分区直单位汇报指标完成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紧扣问题,分析原因,出实招、列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乔继明强调,要全力促进指标止跌回升。瞄准目标任务,强化分析研究,将指标细分到项目、分到企业,千方百计,多措并举,积聚力量攻难关,加快节奏提效率,逐项弥补指标欠账。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做好投资纳统工作,不折不扣完成10月份投资计划;做好项目入库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规范做好申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全面开展自查,做好投资数据备查工作;扩大经济发展指标的支撑度,抓好各项GDP支撑指标的关键节点,指导报数单位及时准确的报数,确保应报尽报;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工作,想清楚“为什么谋”,弄明白“谋什么”,搞清楚“怎么谋”,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各专班有序运转,从严管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要全力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盯紧目标抓调度,把该做的事情一件不落、一项不漏地加快推进,给全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向全区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