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深入学校督导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7日,湖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继明深入辖区部分学校督导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卫兵,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图片

  乔继明先后来到三门峡市崤函小学和三门峡市第三实验小学,实地察看了接种点的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医务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对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

  乔继明强调,有力有序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优化规范接种流程,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确保接种各环节科学、高效、有序推进;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各环节保障到位;要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提高学生和家长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确保应接尽接,切实构筑好校园免疫屏障。(蔡晓琳孙凯)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