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志荣、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贾建忠,区法院党组书记杜晓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听取了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区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马上就要召开了,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头作出表率,不折不扣贯彻区委意图,坚决执行市委、区委的决定,切实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蔡晓琳)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