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湖滨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文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第一副组长乔继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副组长毛海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组长郭建体出席会议。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第一、二批人才(团队)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第三批人才(团队)项目评审情况及《扶持意见书》拟定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切实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全面加强人才工作是中央和省市委做出的新的重大部署,要抓紧、抓实、抓细人才工作,抓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的落地,将人才工作摆到优先发展的位置,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动力。要紧盯目标,集中力量做好人才项目引进服务。一切从服务发展、带动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出发,务实重效,结合湖滨区发展实际,对标区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紧扣“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对选准的优质项目,要“紧盯不放”,实现扶持一个人才项目,带动串联整条产业链。要注重统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形成全区人才工作“一盘棋”格局,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创新完善人才发展政策体系,建立配套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四篇文章”,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李鸿珍)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