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湖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会议,传达《湖滨区2021年度省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唐伟、裴斐、王兆海等出席会议。

图片

  乔继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懈怠情绪,切实增强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细化职责,统筹兼顾,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提前灵活调整方案及小组人员配备,做到积极应变,主动作为。要做好准备工作,根据自身职责,认真研究学习后评估工作方案,逐条对照方案要求,对标对标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和完善相关资料,并树立合规意识,践行合规操作,严格把握好工作中的“度”。要确保问题不出村,聚焦重点难点,及时研判、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各类矛盾问题纠纷及时化解、及时提供佐证资料。要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按照明确的目标、具体的要求、严格的标准,扎实做好后评估各环节工作,切实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

  后评估成员单位,乡(涉农街道)党委书记、主管副职,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高云)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