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10    

  1月8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到街道社区、高速路口等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副区长亢晓陪同调研慰问。区政府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区卫健委、区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

  在湖滨街道茅津社区电厂院小区,小区居民佩戴口罩,按照现场志愿者的引导,安静等候并井然有序地排队进入采集区,自觉接受核酸检测。乔继明详细询问了解现场管理、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由衷感谢,对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予以赞许。他叮嘱街道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核酸检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核酸采集人员自身防护,注意工作人员防寒保暖和轮换调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图片

  在东高速口疫情检测站,乔继明看望慰问一线公安、交通、医护等值班值守人员,实地察看过往人员车辆问询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测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坚决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乔继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共同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天,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辖区文旅和非遗传承企业亢一碗烩面、虢艾艾制品、弘炎文创等爱心企业家为值守人员送去了方便面、面包、香梨等慰问品以及文创产品,向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检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护好个人身体健康。(爨喆)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