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中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9日,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灿军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向慰问对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冯拴狮家中,周建文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叙家常、聊发展、说变化,听取他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领导对湖滨区发展一如既往地关注,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湖滨区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于伟家中,周建文与他亲切交流,为他在河南防汛救灾期间逆行出征、驰援灾区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点赞,希望他努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社会树好标杆,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来到困难职工乔玉荣家中,周建文为她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实际困难,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要求随行部门给予困难家庭更多支持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在老党员张新仓家中,周建文悉心询问日常起居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基层工作,同时嘱咐相关人员悉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做细做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

  来到现役军人家属张斌家中,周建文仔细询问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感谢他们及孩子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爨喆)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文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江涛深入基层,访群众、问民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张为存家中,乔继明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对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意见建议。乔继明说,长期以来,老干部关心关注区委、区政府工作,为推进湖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滨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湖滨区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到区疾控中心,乔继明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疾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在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强调,疾控工作者日夜奋战、默默坚守,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与大局意识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的重要保障。当前疫情防控还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及休息,维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随后,区领导先后到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苏敏、困难党员张小五、困难残疾人朱亚萍、现役军人李兆龙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爨喆)

  1月19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唐伟,区委常委、副区长陈静,副区长裴斐,区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先后到崖底街道岗上村,车站街道迎宾花园,交口乡交口村、交口乡敬老院和卢家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省级劳动模范、农村分散特困供养户、农村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在困难老党员贾兴华家中,唐伟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困难,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叮嘱街道、村工作人员要切实帮助老党员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来到省级劳动模范侯红梅家中,唐伟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她长期以来为湖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让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在分散特困供养户李春友家中,唐伟与其父亲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耐心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在交口乡敬老院,唐伟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居住、饮食和住宿环境等生活情况,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定时对生活环境进行消毒,饮食上要注意卫生和营养,要让他们住的安心、过的舒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带着关爱和祝福,唐伟还来到低保户辛海涛家中,向其母亲询问他一家的生活开支情况,以及他的病情、医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给予关心照顾,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她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蔡晓琳)

  1月19日,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晓君,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金,区人民法院院长杜晓河,磁钟乡党委书记苏璇先后深入车站街道站里村,磁钟乡磁钟村、杨家窑村、寺庄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张秀峡,现役军人高志辉家属艾上元,农村低保户张重生,困难残疾人马正勤,河南省乡村光荣榜好丈夫李栓成,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在困难职工张秀峡家中,李万泉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经济来源、生活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她目前的问题和需求,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重重困难,相信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现役军人高志辉家属艾上元家中,李万泉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家人情况。李万泉说,祖国和人民的平安离不开军人们的艰苦付出,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守卫家园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来到农村低保户张重生家中,李万泉询问并倾听了他们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享受政策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困难残疾人马正勤家中,李万泉与其促膝交谈,认真倾听,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鼓励他保重好身体,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了解群众冷暖、所思所想,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磁钟乡寺庄村“好丈夫”李栓成的家中,李万泉一行对他20年如一日的细心照顾患病卧床妻子的事迹表示敬佩,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乡村干部要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杨惠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兆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平,市教师进修学校书记高苏星深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低保户和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百岁老人沙道真家中,李志彬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向老人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李志彬还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幸福、美满、无忧的晚年生活。

  在困难职工樊金安家中,李志彬亲切询问了她一家的生活情况,并鼓励樊金安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振作精神,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嘱咐她遇到困难要与街道、社区联系,街道与社区会积极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在高庙乡敬老院,李志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希望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能够幸福地安度晚年。

  在困难残疾人董永峡家里,李志彬细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继续发扬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李志彬还看望了农村低保户刘刚林,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的深情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和家人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吴洁)

  来源:“走近湖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