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第十三届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5月5日,湖滨区召开第十三届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领导唐伟、毛海港、张文世、陈静、高苏星、朱俊军、杨敏、裴斐、贾建忠、王兆海、钱越茂、李红梅,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薛安星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区长安排部署分管部门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职责。

  乔继明指出,要在清醒把握形势中坚定信心决心。面对疫情防控压力、稳增长压力、政府工作任务压力以及发展有利因素,要准确把握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发展态势和政策走势,确保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

  乔继明强调,要在实施重点突破中带动全面提升。着力防风险、守底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生态保护、“三零”创建等工作。着力抓调度、稳增长,抓牢数据指标,护航经济运行。着力抓项目、促投资,确保指标上有支撑、形象上有亮点。着力调结构、促转型,积极培育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发挥服务业传统优势,大力发展文旅文创产业。着力抓城建、促更新,做好旧城改造、棚改安置、东部片区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着力抓“三农”、促振兴,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建好乡村振兴项目,大力发展都市农业,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优环境、强实体,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着力办实事、惠民生,坚持办好一批可圈可点、普惠民生的大事,解决好一批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

  乔继明要求,要在勤政善政廉政中克难奋进争先。以精神的动力应对任务压力,发扬“在困难面前逞英雄”和“雄健”的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干事的劲头突破发展阻力,转变作风干事,依法依规干事,团结一心干事,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干事的能力和水平。以政府“紧日子”换取人民“好日子”,保证节用为民、节用助企、节用干事、区财区用。以干净的形象赢得群众认可,牢固树立廉政思维,坚决整治重点领域腐败,树立“干净”的形象,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反腐倡廉,让干净干事在政府系统蔚然成风。(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