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8月22日下午,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湖滨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会议,传达省长王凯到三门峡市湖滨区调研疫情防控时的讲话精神,就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区领导乔继明、唐伟、郭建体、张文世、孙江涛、杨杰、焦晓君、陈静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防控之弦,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要建立科学的指挥体系,按照“圈住、封死、扑灭、捞净”的工作要求,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重点解决信息不畅通、信息不对称、信息共享不及时的问题。要科学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不断优化“采、送、检、报”各环节流程,精准高效加快流调溯源,大力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统筹资源、优化方案,全面进行消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规范管理集中隔离场所,加强对被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咬紧牙关、冲锋在前、齐心抗疫,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静态管理、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社区管控、流调等11个专班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乡、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刘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