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19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文博城西广场开展。区委书记周建文、区委副书记唐伟到湖滨区主场活动参观。

图片

  主场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汇聚各主办单位、一体两翼优势资源,通过多方主体联合、优质资源整合的方式,打造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主场活动。

  “人人争做科普使者,家家共建科普驿站,社会打造科普工程,崤函唱响科普之都”。活动通过展出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和新型城市的建设,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

图片

  据悉,三门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定于9月15日至9月30日开展,将为市民呈现“线上+线下”的各类型科普活动。(唐梦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