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继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23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田家毅、贾建忠陪同。  

图片

  乔继明一行先后来到科创大厦、陈宋坡冷链物流、东片区市政基础、红星美凯龙、新型储能装备、50MW/100MWh共享储能、昌通路桥新型建材、华为医药物流园、银河新能源、永泰石膏、装配式建筑等项目(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乔继明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乔继明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后劲所在,要紧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条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闭环管理、现场管理、过程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跟进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工信和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