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领导到湖滨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1月9日,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一行,到我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区领导乔继明、田家毅陪同调研。

  

图片

  李明东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崖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湖滨街道茅津社区便民服务站点等处,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基础设施、窗口设置、人员配备、事项进驻以及业务办理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便民服务中心及站点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仔细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明东对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民服务办事的重要窗口,要紧紧围绕“便民+服务”工作要求,深化流程再造,全力压缩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态度和水平,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服务方式,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