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调研智慧安防 建言献策平安湖滨

发布日期:2023-07-06    

  日前,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实地调研我区智慧安防建设,为平安湖滨建设建言献策。

  代表们首先到湖滨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户籍室、调解室、联勤办公室等,了解湖滨派出所社区警务室配备及网格分包情况,对整合社区资源科学配备警力、如何倾听基层声音、实现警民联动以及实行网格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代表调研智慧安防  建言献策平安湖滨173

  随后,代表们到湖滨公安分局机关参观情指联勤中心和健身活动室,在情指联勤中心听取观看了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模式讲解,并对智慧安防建设实施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

  

1代表调研智慧安防  建言献策平安湖滨258

1代表调研智慧安防  建言献策平安湖滨257

  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关于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试行通知,并就湖滨街道设立1个社区代表工作室、2个代表个人工作室情况做了说明。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第四卷文章《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参会代表踊跃发言,表示要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贡献积极力量。(卫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