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基层 履职尽责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3-07-06    

  近日,崖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共同学习了《人大代表的权力和义务》、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代表们踊跃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履职尽责。

2人大代表进基层 履职尽责助振兴153

  随后,代表们一起到崖底街道陈宋坡村黄龙蔬菜农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发展经营情况,对陈宋坡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等进行现场观摩,代表们对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探索模式、整合力量盘活资源走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以及如何倾听基层声音开展基层调研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人大代表进基层 履职尽责助振兴279

2人大代表进基层 履职尽责助振兴280

  最后,代表们到冷链物流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对重点项目建设工程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